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沒有大人500字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沒有大人,我就可以睡到九點多、十點才起床。你可能會說:這麼晚起床,豈不是上學遲到了?嘿,真笨!都沒有大人了,上學遲到又有什麼所謂呢?刷完牙洗完臉后,就開始我的“健身逛街”——邊做運動邊拿走我愛吃的東西,真是太舒服了!吃飽了,喝足了,享受夠了,學習可不能忘。你可能又會說:都沒有大人了,還怎麼學習呀?上網唄!網絡可是個五花八門、知識豐富的世界喲!糟糕,今天網絡不通,沒有辦法!呀,十一點了,我得找點東西吃。今天就吃火腿腸、果凍和鮮橙汁吧。倒霉,東西都被別的孩子搶光了!喲,十二點啦,怎麼過得這麼快,現在又不想睡午覺。算了,又沒有大人逼着我睡,我就出去散散心,休息休息吧!煩人,街上到處都是小孩在打打鬧鬧,吵死了!嗨,好不容易挨到了晚上,家裡的東西又被我吃光了,好在我搶了十幾包我最愛吃的海鮮方便麵,現在就泡一包吃吧!呀,七點半了,我該做我的電腦作業了。電腦作業可好玩了,可以讓我做到九點半還想做。以前媽媽總是嘮嘮叨叨催我快點洗澡睡覺。哦,網絡不通,沒法做我喜愛的電腦作業了。想想明天穿什麼漂亮的衣服吧,哎喲,沒人幫我洗衣服,都沒有乾淨的衣服穿了…… 

  突然,我的腦門一陣冰涼,原來是我睡覺不老實,頭撞到床邊的牆了。嗨!原來是在做夢。 

  如果夢境變成現實,我就成了自由人了。但也未必是好事,我還沒有自立的能力,麻煩事肯定不少。算了,不想了繼續睡覺。

假如沒有大人 標籤: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