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喝玩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吃喝玩樂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想要的生日PARTY是個吃喝玩樂的生日PARTY。 

 首先,我要請來我的摯友來參加PARTY,好搞熱一下氣氛。順便讓朋友們辛苦一下,掛幾個氣球,做一張大卡片,上面寫着“祝紀曉嵐生日快樂!” 

 然後,我和摯友們蹦蹦跳跳的來到蛋糕店,買一個大蛋糕!順便買一些飲料。回家后,我在沙發上捧着手,用期盼的眼神等着禮物從天而降。 

 接着,我們開始進行“奶油”大戰,互相往臉上抹奶油,最後看誰臉上最多“戰績”,誰就講一個笑話。講完,我們便喝着飲料,發出“滋滋”的聲音,吃着“美味佳糕”——蛋糕。 

 海吃海喝完后,就開始“聯歡會”——每人講五個笑話,講得最好的獎勵一塊令人流口水的西瓜,其它人則一人一片橙子,當作飯後甜點。 

 休息片刻后,到樓下玩我們最喜歡的“殺手”遊戲和“戴草帽”遊戲…… 

 在大家都玩累了的時候,就開始聊天。天南海北,無所不聊。 

 最後,來到樓頂,把自己的理想寫在一張紙上,疊成一個星星,放在許願瓶里,約定在下一個生日PARTY再打開來回憶。 

 這就是我想要的吃喝玩樂的生日PARTY。

吃喝玩樂的一天 標籤:玩樂作文 快樂的一天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作文 我最快樂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