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300字作文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23世紀的“沒有大人節”,在這個節日里,小孩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被大人拘束。 

  小芳一早就起了床,望着今天萬里晴空的好天氣,高高興興地做起早操。 

  小芳出了家門,一看馬路上,哎呦!街上到處是小朋友開的玩具車,馬路兩旁則是被他們撞倒的小朋友,四周都是血跡,恐怖極了。

  小芳把那些受傷的小孩包紮好,又準備去學校上課。可是小芳學校裡面一個人也沒有,冷風吹着小芳,刺骨極了。 

  小芳覺得很無聊,又去超市裡買東西。誰知超市裡都是小孩子在搶玩具啊,食品啊,文具啊,整個超市一點東西都沒有了。 

  小芳沒辦法,只好回家睡覺了。 

  夢裡,她夢見大人們都回來了,還在向她微笑,可是越走越遠,漸漸的看不到了。 

  “爸爸!媽媽!不要走!”小芳從夢裡醒來,發現爸爸媽媽都在旁邊。 

  “傻小芳,你做夢呢!”媽媽撫摸了小芳的臉,小芳這才知道這是一場夢。

假如世界上沒有大人 標籤: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