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沒有大人600字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T市的小男孩身上。王威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成績總是在最後幾名,只要考試考得差就會被老師、爸爸媽媽批評。他覺得很不開心,想讓爸爸媽媽消失,不在身邊,給自己一片快樂的天地。 

  一天,他對天空大叫:“我想要世界上的大人全部消失,留下我們這些小孩,在這個世界上自由自在地玩!”這句話被天上的女巫聽到了,女巫自言自語地說:“唉!可憐的小孩,我就幫他實現這個願望吧!” 

  第二天,王威醒來,大叫:“媽媽,快來幫我穿衣服!”……鴉雀無聲。他又大叫了N次,還是沒人回答,他只好慢慢地穿上衣服,想去看個究竟。“人呢?都滾那去了?”他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計”,突然想起去餐廳找點東西吃,看了看餐桌,連點渣也沒有,廚房也沒吃的。他找啊找,幾乎把整套房子都找遍了,發現家裡連一個人影也沒有。於是,只好拿上零花錢去街上買吃的。 

  到了街上他傻了眼,路上幾乎都是小學生,有的衝進玩具店裡搶玩具,有的拿起石頭砸玻璃,偷蛋糕。他來到花園裡,這裡枝折花落,沒有一樣植物是完全的。他又來到超市,只見一群小孩衝進超市,拿起自己喜愛的食物,逃之夭夭。他又來到服裝店,又見許多件衣服都被搶光了,只有幾件破的衣服留在了衣架上。王威心想:“唉!我一定要被餓死了。”他只好回到家裡睡了。 

  “王威!不要在書桌上睡覺,快起來吃東西!” 

  從此,王威再也不討厭爸爸媽媽了,做事都很自覺了,他的成績也上去了,似乎是天上的女巫在幫助他。 



假如沒有大人 標籤:假如沒有大人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