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一大早起來,爸爸媽媽不見了。我就“爸爸媽媽”叫喊起來,但是沒人答應。我就去街上找,我驚奇地發現街上全是小孩。開車的是小孩,商場也是小孩,沒有一個大人。我就跑到姑姑家,只見表弟也在找姑姑。我肚子餓了,就來到飯店買早點吃。飯店裡的服務員也是個小孩,他們對我很熱情。吃飽了肚子,我走進電子遊戲室,心想這回要玩個痛快。遊戲室里擠滿了孩子,真熱鬧,我玩了個盡興,把衣袋裡的零花錢都花光了。回到家裡,我開始發愁,快中午了,該怎麼煮飯呢?想起以前媽媽教我煮飯,我都拒絕了,現在很是後悔。我抓了幾把米放到高壓里,淘洗乾淨放了水,打開液化氣開關,把鍋放上去。我等了10分鐘,還沒熟,我沒有耐心,就回房看電視了。我正看得入神,聞到一股糊了的味道。我叫聲不好:“呀,飯糊了。”忙跑出去關液化氣。接着我把鍋端下來,打開一看。白米變成黑飯了。我又不會炒菜,沒有辦法,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只能吃糊飯了。我第一次吃這樣的飯,又沒有菜,真難以下咽,好不容易吃下去,差點又嘔了出來。我又出去找爸爸媽媽,在路上遇到幾個大孩子攔住我,問我有沒有錢。我搖搖頭,他們不相信,就搜我身上,沒搜出什麼東西來就把我揍了一?,我委屈得大哭起來。以前有誰欺負我,都是大人替我去討回公道,可現在連爸爸媽媽都不見了,我只能任人打罵。我想,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日子可真難過。我大喊着:“媽媽,快來呀!”媽媽聽到喊聲叫醒了我。我醒來后,看到了媽媽,就趕緊撲在她懷裡。媽媽關切地問我這是怎麼了。我說,媽媽你你不要問,我不會告訴你,因為這是一個秘密。

沒有大人的世界 標籤: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 假如沒有大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