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9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校園一角

  我們的校園有許許多多靚麗的風景線。每個方向的景觀各有各有千秋,各有特色,各不相同。而我最喜歡的還是操場東南邊的小花園。

  走進大門口,首先進入眼帘的是那一簇簇的山茶花,彷彿在歡迎你的到來。全開了花的像一支支列隊的火柱,半開着花的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那左邊的兩棵鐵樹,大約有兩米多高,像保衛的士兵默默守護着校園。

  走進花園,正中央有一口噴泉,噴泉噴出來的水,像一把把利劍直衝藍天,四濺的水花如煙如霧如雲。風一吹,飛散的小水珠如同千萬顆珍珠,噴泉的池水清澈見底,常常可以看到小魚和小蝌蚪在水中盡情的嬉戲。噴泉邊有一個階梯直通池底,我們循着階梯下去摸一摸水面,你就會感覺到水真的很清涼,涼爽到不想回教室了。水裡的小魚和蝌蚪很通人性,常常讓我們可以去摸一摸它們,還有些同學大概是太喜歡它們了。他們把水連同小魚蝌蚪一併捧起,高高的舉在頭頂上……在陽光的照射下,池水發出金燦燦的光芒,十分壯觀!噴泉的旁邊有幾棵桃樹,開滿了紅色的花兒,桃花從樹枝一直開到樹梢,不留一點兒空隙。桃樹的旁邊有幾棵杜鵑花,開着白色的花朵,花朵盛開得像一張張小朋友的笑臉。在杜鵑花的後面有一垛牆,牆上爬滿了爬山虎,雖然還沒長葉,但稚嫩的小芽緊緊地將四肢伸進了牆隙。

  走進花園的左邊,有幾棵楓樹,楓樹的葉子掌狀三裂,非常有趣。讓我想起了一首古詩:“楓樹千枝呼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楓樹的側邊有一些雛菊,開滿了金黃色的小花朵,小小的花朵像一個個小小的盤子,小蜜蜂在花間采蜜,小蝴蝶在花中翩翩起舞。在花園的最左邊有四四方方的石凳石椅。常常可見同學們在石凳上聚精會神的賞花,看書,畫畫。

  花園的右邊,有一座千奇百怪的假山,假山真奇啊,有的像牛吃草;有的像媽媽抱寶寶;有的像農民伯伯在耕地;有的像如來佛的五行山……各式各樣,形態萬千。假山的左邊有一棵棵高大挺拔的芭蕉樹,芭蕉樹的葉子非常大,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在芭蕉樹的前面還有一棵柳樹,它把腰彎得像個老頭,柳條一條條往下垂,又像一條條綠色的絲帶,葉子細而均勻,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學校的小花園真像一幅天然的風景畫,我愛學校的小花園!

白雲飄飄網的新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