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校園雖然小巧,但是是我們學習的天堂。你說你不信,那我就免費給你當個導遊吧!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走進校園,走到風揚樹旁,就會有一陣微風拂來,風揚樹就翩翩起舞、隨風舞動。那碧綠的葉子,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再看看小魚池,池的形狀像一條彎彎曲曲的水蛇在向前沖。池上還有奇形怪狀的假山,有的像一隻烏龜,四腳朝天;有的像一隻青蛙,昴首望天,似乎很想飛上天空;有的像一隻蝸牛,緩慢的行駛。池中的魚兒游來游去,在池中穿梭其間,時而在睡覺,時而在玩捉迷藏,時面在休息,可愛極了!突然,一隻黑白相間的小魚遊了出來,被我們的腳步聲一嚇,又遊了回去,獨自一人在角落裡吐泡泡玩。 

  “叮鈴鈴!叮鈴鈴!”原來下課了,操場上有那麼多的歡笑聲,大家在操場上玩得不亦樂乎。有的在打籃球,比比誰的籃球技術高;有的在玩跳皮筋;還有的在追跑打鬧。笑聲、歡呼聲,操場上就成了歡樂的海洋。 

  這下你相信了吧,如果你想來到我們的學校,就讓我做你的小導遊吧。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