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進我們學校的大門,首先看到的是嶄新的教學樓,教學樓的外牆是外牆是黃色的,間隔着天藍色的線條哦,看上去很美觀。我們的教室在三樓,你看,樓梯、走廊都變寬了。走進教室一看,地板上鋪着黃色的瓷磚,又乾淨,又明亮,簡直是一面面鏡子。在講台旁邊擺放着幾盆花草,窗戶又寬又大,掛着黃色的花布窗帘。在這麼寬敞又明亮的教室上課,真是太好了!

  教學樓的南面是一大片空地,是我們的娛樂場所。

  每當萬紫千紅的的春天來臨時,空地里的鷹爪樹就伸展出無數條枝丫,爭先恐後的讓別人來觀賞自己。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着歌。

  夏日來臨,空地上又換上了另一番景象。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樹木屹立在空地四周,就像一把把遮陽傘。當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些大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清涼舒爽,剛才那種熱意,早已消散的無影無蹤了。

  豐收的季節——秋天來臨了,楊桃、菠蘿、龍眼樹都結滿了果實,不時散發出一陣陣香味,給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一年的末季——冬天降臨了,天氣寒冷起來,鷹爪樹、龍眼樹、楊桃樹、菠蘿樹依然鬱鬱蔥蔥,像一個個堅強的士兵挺立在寒風中,給我們帶來勃勃生機。

  我愛着嶄新的教學樓,愛這充滿生機、充滿希望的校園一角。 請記住: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