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不必說整齊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熱鬧的籃球場和乒乓球場,也不必說高大的雪松、飄香的桂花樹、婀娜多姿的柳樹、百花齊放的花壇,單是美麗的草坪,就有無限趣味。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歡快地飛回來了,小草也不甘示弱,偷偷地從濕潤的泥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給校園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

  同學們對着小草,大聲朗誦着:“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聽了,在微風中點頭微笑,長得更歡快了,好像在對同學們說:“嗨,同學們,來跟我們一起做遊戲吧!”同學們好像聽懂了小草的話,他們撲進了小草的懷抱,和小草們親吻、擁抱。同學們在草地上打滾、聊天、唱歌、跳舞,他們別提有多開心啦!

  校園裡的草坪真是熱鬧非凡、趣味無限啊!

  2011-3-5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