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8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校園一角

江西吉安師範附小四(4)班

  周逸晨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衣,同時也給我們可愛的校園增添了光彩。走進我們的學校,處處都是美麗的景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一操場的東南一角。

   走進東南一角,一片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一排排海桐樹抽出綠葉,陽光一照,像是塗了一層薄薄的蠟,又好像一位位哨兵在給學校站崗。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婀娜多姿的紅葉??木,她們被工人叔叔修剪得可漂亮了,形狀各異,有的是八字形,有的是圓形,有的像眉毛,有的像大蘑菇。校園一角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妍。但最顯眼的是那美麗的含笑,一朵朵潔白無暇,真像一顆顆晶瑩的露珠點綴在綠蔥蔥的葉叢中。它們的姿態也不少,有的只綻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全綻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蕊;有的還是花骨朵兒;飽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聞一聞真是香氣撲鼻,快把我陶醉了;紫荊花也開了,她們是花朵中最奇特的一種了,聽老師說紫荊花是先開花再長葉的,她們不像其它花那樣是一簇一簇的,而是一串一串的像烤熟了羊肉串兒。杜鵑花也不甘弱后,顏色各異,有紅的、白的、紫的……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很不少,微風一吹,她們翩翩起舞。在春姑娘的催促下,一棵棵小草在校園一角的土地上破土而出,抽出嫩綠的芽兒,微風一吹,小草有的聳聳肩,有的踢踢腿,有的伸伸懶腰,有的跳起歡樂的舞蹈來。我看見了,恨不得撲上去,在上面打個滾兒。學校里最充滿生機的地方莫過於校園這一角的體育設施了。一到課間十分鐘,或上體育課時,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湧進那兒,有的玩滑滑梯,有的玩雙杠,有的在踏滾桶,有的在滑滑梯下捉迷藏。

   走進美麗的校園一角,像是走進了五彩繽紛的畫卷。這一角不但是學校的一角,而且是家鄉的一角,是祖國的一角,是世界的一角。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地愛護她,把她建設得更美好。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