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門是不鏽鋼做的,大門的左邊有許多獎牌,例如:先進學校,實驗小學,區一級學校,這可都是我們學校的榮譽。在大門的上面有一塊電子屏幕顯示着一些通知和一些祝福語。在電子屏幕的上方有四個金色的大字:土華小學,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光閃閃。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平整的操場,操場很滑,因為,打上了水磨石。

   操場的東面是體育快樂園地,體育快樂園地有:滑滑梯、爬桿、跑步機等等……一到下課鈴一響起,同學們像一窩蜂一樣爭先恐後地從自己的課室跑到體育快樂園地,而我最喜歡玩跑步機,可是,我從課室跑下來太晚了,都排成一條長龍了,到我了,上課鈴也響了,我只好念念不舍地離開。

   操場的西面是植物園和跑道,植物園裡種的許多花,有:火紅火紅的杜鵑花,五顏六色的菊花,清香的茉莉花。到花開的季節,在幾米外也能聞到花的香味。跑道大約有50米長,不要小看這條跑道, 它可記載着我們成長的腳步。

   最後,當然要說說圍繞着我們操場的芒果樹,當我們走進校門,那粗壯的枝條隨風擺動,在向我們招手問好。同學們最希望秋天的到來,因為,那時芒果熟了,同學們在樹下望着那穿着金色衣服的“胖娃娃”就直流口水。

   啊!多麼美的校園一角。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