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校園,樸素簡單中不失大方,清新舒適中還帶幾縷幽香,很是可愛,很是美麗。這裡面有獨一無二的寬闊所膠操場;有枝繁葉茂的大榕樹;有明亮整潔的教學樓……可我最愛的還是繁花似錦綠草如茵的小花園。 

走進小花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水池。池中間築了一座假山,可謂“有山有水”。這兒的迷人美景,就連居住在花果山如此山清水秀地方的美猴王也要來遊覽一番。還有潔白如雪的展翅天鵝,好奇的小孩,蹦蹦跳跳的獅子,能吸引這麼多的“遊客”,難道這景色還不美嗎?而池中的金魚就像貪玩的娃娃,時常你追我趕,在假山周圍捉迷藏,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小蝌蚪找媽媽呢! 

  小花園又叫“植物園”,是一片栽滿花草樹木這個大家族的地方,十分寧靜。快聽快聽,,“刷刷”是風兒在幫柳樹姑娘梳理頭髮,細細的枝條爬滿了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輕柔得像絲絲縷縷的飄動的煙,多麼優美啊!看那看那,一朵朵爭奇鬥豔的玫瑰展開了最最艷麗的花瓣,在翠綠小草的襯托下愈發嬌媚,為小花園增色不少。就連小野花也爭先恐後地冒了出來,五顏六色,像一個個小精靈,燦爛無比,活潑動人,可愛極了。除了這些,還有仙人掌科的各種盆栽,滿天星類的綠色植物等,青蛙媽媽就是通過這些“紗簾”看她親愛的小寶貝們的。 

  這只是校園一角,好地方還多着呢。就像著名雕塑家羅丹所說:“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我們睜大眼睛,好好觀察,就一定會發現更多更多。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