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校園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最美的就是花壇了。 

  到了大門前,可以看到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走進大門看到五六個籃球場那麼大的外操場;在走進外操場的另一個門,就是內操場了,我的左邊是長長的長廊,右邊是明德樓,往前看就是映入眼帘的花壇了。花壇是圓的,四周是以黃色的瓦轉圍城的。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都擠滿了整個枝條,好像爭先恐後的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美麗。如果你往下看會看到一些小生命,這些小生命一定非常想讓人觀賞,可惜它們太弱學了,只能生長在那些群芳爭艷的桃花下面。 

  盛夏,正是金銀花綻放的季節,在那蒼翠欲滴的嫩葉中,有着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開花時,金銀花時,金銀花披上潔白無暇的輕紗,展開白似雪的花瓣,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金銀花換上了金黃的連衣裙,猶如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一陣陣秋風來到,花壇到處是枯枝落葉,落葉象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在這些枯枝落葉中藏着幾朵菊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出陣陣清香。 

  我的校園就像一個魔術師。四季變化各式各樣,時刻都讓我享受這不同的美麗。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