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學校大門的斜對面,有一個像小樹林的園子—棲鳳園。 

棲鳳園裡種滿了梧桐樹。 

  春天梧桐樹的葉子發芽了,翠綠的葉子長滿了一棵棵梧桐樹,使棲鳳園頓時有了勃勃生機。 

  夏天,隨着春天的漸漸遠去而到來了。此時,梧桐樹已經是一個個身強體健的年輕人了。茂密的葉子像散一樣擋住了強烈的陽光,又像屋頂一樣蓋住了棲鳳園。 

這時棲鳳園,成了同學們的樂園。體育課休息時,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棲鳳園,到園子里玩兒。下課了,園子里就更熱鬧了,同學們紛紛來到樹下看書、下棋。陽光透過葉縫投下斑點似的光,如同一顆顆星星。 

  與夏天相比較,秋天就差遠啦。你瞧,原本十分茂密的葉子越來越少,好多都有已經枯黃了,當它們紛紛落下來時,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葉子落在地上,鋪成了一條金黃的道路,就像一塊金黃色的地毯。 

  終於,寒冷的冬天也來到了。梧桐樹就像一個個衰老的老人,守着棲鳳園。樹上的葉子落光了,只剩下樹榦和樹枝,樹榦下有一堆落葉,還沒有人去掃,此時的棲鳳園與夏日的棲鳳園截然不同,那時,棲鳳園多熱鬧,這時,又有多少人多少人去過那兒呢?你看,棲鳳園裡,北風“呼呼”地吹着,落葉滿天飛,顯得十分凄涼。但梧桐樹仍然像臘梅一樣,傲然守着棲鳳園。大家都知道,到了第二年春天,棲鳳園又會生氣勃勃。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棲鳳園,一個栽滿了梧桐樹的小角落。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