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一角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1)班

  楊禎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如畫的花園。 

  春天,鮮花那小小的、尖尖角悄悄的鑽出地面,東瞧瞧,西望望 ,好象在觀察校園的春色,真如詩中所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慢慢的,尖尖角伸了一個懶腰,原來像火苗似的衣服,變成了暗紅的連衣裙。 

  夏天,可是鮮花表現才華的時候。你看那園中的那些鮮花,下面像無暇的、翡翠的、小草擠的密密麻麻,把土地蓋得嚴嚴實實的。螞蟻和蚯蚓捉迷藏吧!竄到鮮花底下不肯出來了!花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它們五六個花瓣兒組成一朵鮮花,花瓣潔白如玉,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地卧在碧枝綠葉與波光水影之間,我最喜歡夏天的中午。中午,花園的大樹擋住了烈日。我躺在草坪上,看着那些鮮艷的花朵,聞着花兒的清香,聽着知了叫着,樹上的鳥兒唱着,它好像在唱:“美麗的校園”,奏響了夏天的交響樂曲。 

  秋天到了,鮮花沒有了夏天那美麗的面孔,但收穫可不少。 

  冬天降臨了,花兒凋謝了,花園裡蓋了一層厚厚的雪,花兒的根深深的扎在土裡,等到明年再吐芬芳。

  我愛你---花園!你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指導老師:張莉萍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