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的一角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校園中有許多迷人的角落,其中有一個角落總會讓我迷戀。那就是……花壇。

  春天,花壇里的小草發芽了,我們開始種花了。我們天天澆水,天天去看它們。在我們的盼望中,小花也露出了嫩芽。每次下課,我都跑去看一下,我盼着它們快快長大,快成美麗的小花供我們欣賞。

  夏天,小花們陸續開放了。五顏六色的海棠花開得那麼美。各色的菊花開了,花瓣層層疊疊的真好看。一串紅,一串一串的可美了!就像串出了我們童年的快樂生活。一到體育課我就去看那可愛的小花朵。每次去看小花時,我都遇到小蜜蜂和小蝴蝶。原來它們也愛美呀!小蜜蜂采着花蜜勤勞極了!小蝴蝶在華叢中飛舞着,好像在和花比美!“呀”還有幾隻小螞蟻在花壇里行走呢!它們也來湊熱鬧。一會兒爬到這個花朵上,一會兒爬到那個花朵上,不知在幹什麼呢!我看像是在采蜜。沒想到小螞蟻也會採花蜜。看到它們這麼勤勞的場面,我也不覺得累了,也認真的學習起來。夏天的花壇真美!

  秋天,花壇更美了,別的小花都凋謝了,唯獨菊花和一串紅沒有凋謝。紅的像火,粉的似霞,黃的賽金,白的如雪……還在開放着,真美! 

  冬天,下雪了!花壇變成了白色的童話世界,可美了!

  校園的花壇邊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好喜歡!

  第二小學四年級: 張詩彤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