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清晨,我沐浴着柔和的陽光,走進了學校,第一眼看見的就是校園西北角的花圃,它是圓形的,一年四季都很迷人,在春天是最美麗的!

  你看!在花圃中間種着三棵大樹,有桃樹。有柳樹。有李樹,其中最美的是桃樹。因為現在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所以桃花在樹上競相開放,遠遠望去,就如那粉色的雲霞。走近了,你就會看到,有些桃花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飽脹得要破裂似的;有的桃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張開的了,露出嬌嫩欲滴的花心。看看這朵很美,那朵也是。

  你再看看樹下,擺着許多鮮花,它們圍着樹綻開了笑臉,有黃如金的迎春花,有紅似火的月季花,有白如玉的米蘭花……它們有的抬頭挺胸,像個很驕傲的大哥哥;有的低垂着花盤,像個嬌滴滴的小妹妹;有的擠在一起,像一群群調皮的孩子在說悄悄話,真是姿態萬千!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圃,它美化了學校的環境,使學校添加了無限的生機!!!!!

  五年級:藍蘭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