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校園一角

  402班 蔡俊黠 44號

  我們的學校是美麗又可愛的太平小學,那裡有我們的標誌--陽光雨露,有我們的樂園--操場,還有我們的護衛--風雨亭······但我最喜歡的是我們的驕傲--大花壇。

  春天,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校園。在大花壇走廊旁邊小花壇里,月季花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見春姑娘來了,綻開了燦爛的微笑!旁邊一種不知名的小花也悄悄地從紫色的葉子里探出粉紅色的小頭來,頭上還戴着黃色的頭巾。在泥土下面的小草也忍不住對上面世界的好奇,紛紛從土裡鑽了出來,給小花壇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大花壇的春天顯得生機勃勃!

  秋天,秋姑娘從遠方飄了過來,身後還跟着幾片淘氣的落葉。一場秋雨過後,大花壇周圍的四季桂上掛滿了珍珠,花苞也慢慢地變成了一朵朵米粒般大小米黃色的桂花,在太陽的照耀下,像天上的星星在不停地像你眨眼睛。一陣風吹過,桂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地上,香味直往你鼻子里鑽,讓你聞了神清氣爽,渾身都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大花壇的秋天顯得特別迷人!

  我愛校園的大花壇,它是我們的驕傲!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