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一角3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走近,首先映人眼帘的是花園中間那顆高大挺拔的雪松樹。它高10米左右,樹身上市滿了密密麻麻的尖刺:巨大;的樹冠像一把撐開的傘。夏天時,同學們課間都喜歡在這棵樹底下做遊戲。 

  雪松樹的前方是一排排桃樹,有的已經卡了粉紅色的花朵,有的含苞侍放。微風吹過,桃花擺動着,像一個個臉上露着微笑的小精靈。花園的周圍長滿了廣玉蘭,橢圓形的葉子像一葉葉小舟。廣玉蘭旁邊站着一棵棵桂花樹,每年的八月,桂花開了,淡黃色的小花瓣散發出誘人的香味。 

  春天到了,花園裡的小草綠了,樹也綠了,天也變得更藍了。一群群勤快的小蜜蜂在五顏六色的花叢中快活地采蜜,蝴蝶姑娘也在花園裡盡情玩耍。下課了,同學們在花園裡活動,有的丟手帕、有的跳皮筋……花園裡傳來了陣陣歡笑聲。這裡成了我們的天堂。我愛學校的小花園,他給學校帶來了無限生機。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