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次搬家450字作文

三次搬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快搬家了,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搬家了。

  聽媽媽說,第一次搬家前。爸爸和媽媽擠在爸爸工廠的宿舍里。那小房子面積只有十幾平方米,屋裡剛能放開一張床、一張桌子和一個木頭箱子,那些是爸爸媽媽的全部家當。媽媽和鄰居阿姨們就在門口走廊里點爐子做飯,上廁所也要跑好遠的路……那時候,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有一間大點的房子,能夠放下我的小床。

  第二次搬家時,我剛剛記事。我們從原來的平房搬到現在的樓房,終於住進了兩室兩廳的房子。餐廳、客廳、廚房、衛生間、卧室……一下子多了這麼多房間,爸爸媽媽高興壞了。房子寬敞了,人也變得開朗了,媽媽每天都有說不完的開心事。

  這幾年,我們的家也在不停的更新:黑白電視換成彩色電視,彩色電視又換成液晶電視——電視越來越大,受到的視屏也越來越多了;木沙發換成真皮沙發,真皮沙發換成了布藝沙發,樣式也越來越漂亮了。

  我們馬上又要搬家了,這已經是我們第三次搬家了。我們的新房子更大,裝飾得更漂亮了,我也有自己的小書房了……

  以後我們還會有第四次、第五次搬家……我相信一次會比一次好。



三次搬家 標籤: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搬家作文 螞蟻搬家作文 觀察螞蟻搬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