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51200字作文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晚上,向歌唄說好是和亞夢她們約定好的之後,歌唄say:“呀呀,純憶,你不要越來越像亞夢了。” 

我突然笑了笑,她詫異的看着我。 

我不語,轉身離開,歌唄叫她“亞夢”呢,心口不一啊。 

我在幾斗房門前停住了,與千葉形象改造后穿牆進去(好像特喜歡穿牆啊~),看到幾斗躺在床上,心裡放心了許多。又輕輕囑咐阿夜照顧好幾斗,儘管我知道阿夜那傢伙靠不住。 

來到守護者們約定的地點,大家已經都到了。 

“小純,你來完了哦!”YaYa撒嬌的說。 

我笑了笑。 

“變身吧!”唯世君說。 

“嗯。”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我的心……” 

“YaYa的心……” 

“Unlock!” 

“變身,Platinum Royal!” 

“變身,Clown drop!” 

“變身,Angel Cross!” 

“變身,Dear Baby!” 

“變身,Amulet Heart!” 

突然,一陣奇怪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是小提琴!在那邊!”唯世君很急切的向那邊跑去,我們也跟上。 

“月詠幾斗!” 

高塔之上,幾斗以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變身站在那裡,拉着小提琴,小提琴發出的聲音刺激着我們的耳膜,風吹着他黑色的衣服,我看不清他的表情,因為他站的很高。什麼時候,他那麼快就在那裡了? 

此時,大家已經決定爬上塔頂了。 

“大家,我還是用Flying broom飛上去,先去制止幾斗吧。”我迫切的說。 

“不行,我們還是一起行動的好,你一個人去,我們不放心。”亞夢關心的說。 

於是,大家開始登這座高塔。 

大家全速前進着,但漸漸的,璃茉便落到了後面,?M彥走過去,說:“拉着我的手,快點。”璃茉看了?M彥一眼,自顧自的追上了亞夢(?M彥被無視了呢)。 

“大家小心!”跑在最前面的唯世君突然說。 

前面,一雙散發著綠色幽光的眼睛正盯着守護者大家。 

是狼! 

“塔上怎麼會有狼?”?M彥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沒關係沒關係!”YaYa膽大的上前一步(平時最膽小滴),“這裡就交給YaYa我好了,大家繼續往前走吧,月詠等着大家去哦!” 

正當大家用疑惑的眼神看着YaYa時,亞夢卻堅定的看着YaYa,說:“好,我們去救幾斗!YaYa,這次就看你的了!”“嗯!” 

救?亞夢也覺得我們是去救幾斗嗎?嗯,幾斗一定是被人控制了! 

不過,把一匹狼交給YaYa,真的可以嗎?何況那不是一匹普通的狼。 

此時,奔跑着的亞夢說:“放心吧,YaYa不是有那招嗎?讓那匹狼好好的睡一覺吧。” 

我和亞夢心中頓時充滿了信心:幾斗,等着,我們來救你了,一定不能放棄心中的夢想啊!夢想,那一定是未來閃耀的碎片! 

“變身!Amulet Dia!” 

“變身!Angel melody!” 

我感到千翌在不斷給我力量,希望的光芒漸漸閃耀起來。 

“小純,相信自己哦!是你想要保護最重要的人的心情讓你變得更加閃耀的!” 

“最重要的人?” 

“嗯,就是親人和朋友!就是大家,和還在受控制的幾斗。” 

“嗯!雖然我和大家沒什麼血緣關係,但是,大家都是我最親的親人!” 

(上面屬於小純和千翌的“私聊”,守護者大家當然是沒聽見的) 

我們繼續奔跑在塔樓上,真的好高、好遠。但是,我們離幾斗越來越近了,不是嗎?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5 標籤:15歲作文 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