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21100字作文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第二天早上 

我穿着旱冰鞋在上學的路上,因為是早上,街上很安靜。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我感到無比舒暢…… 

一大早,幾斗就不在了(也許就沒回來過),雖然我和歌唄都習慣了,但看到幾斗空蕩蕩的房間,還是很不爽。 

哎,那隻野貓,什麼時候才能稍微家居一點呢?哎,既然是野貓,我竟然還想讓他家居點,真是妄想…… 

(以上是胡思亂想中……) 

“小純!那不是亞夢嗎?”千葉看着前面說。 

“去打個招呼吧!”千翌say。 

“嗯!” 

亞夢邊走邊低着腦袋,在想什麼嗎? 

我輕輕走到亞夢身邊,在她耳邊說:“亞夢!” 

“啊!~~~”亞夢膽小的在地上抖。小蘭笑着說:“還是和撫子在的那個時候一樣呢~” 

“是啊,一點也沒變。”美琪搖搖頭說。 

“喂!我說你們幾個!”亞夢站起來大叫! 

“亞夢,剛才那個樣子,有什麼煩心事嗎?”我輕輕的問。 

亞夢像是想起了什麼,三個甜心也一臉嚴肅的樣子。 

我拉起亞夢的手,說:“亞夢,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嗯~嗯!”亞夢。 

“如果你有什麼煩惱的話,講給我聽啊。好朋友是可以為你分擔的!”我輕輕的對她笑。 

亞夢好像又想到了什麼,驚訝地看着我,輕輕地說:“撫子……撫子!” 

“嗯?什麼?”我疑惑地看着她。 

“不,小純。你知道嗎?以前我有什麼煩惱的時候,撫子她總能成為我最好的傾聽者,為我分擔憂愁。可是,撫子竟然就是?M彥,有一段時間,我想過把?M彥當成撫子,可是我做不到。” 

我看着此時的亞夢,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她,為一些事而煩惱着。 

“那璃茉呢?她和你,也是好朋友吧。是朋友,就可以傾訴啊。” 

“我想跟璃茉說,但是,璃茉也有她的煩惱吧,我是說她的父母,她渴望有關心她的父母,不會吵架,喜歡她的笑話、她的笑臉。” 

“那,就對我說吧。你不會因為我和你只認識不到一個學期而不當我是朋友吧。”我有點開玩笑似的說。 

“不,不會。怎麼可能啊!”亞夢一臉緊張。 

“作為一個朋友,我有權利知道你的困擾哦!讓我為你分擔吧!”我一改往常那種淡淡的性格,很誇張的對亞夢說。 

亞夢用她那雙閃亮的大眼睛看着我,很感動的說:“小純!……” 

(接下來說話部分省略,就是對小純說Humpty Lock發光的事,然後擔心幾斗會出事什麼的……) 

“原來是Humpty Lock。發光了?好像昨晚幾斗沒回家啊,但是,這是常事,平時來說的話很正常的。”我思考着。 

亞夢緊張的看着我:“所以我有點擔心嘛。” 

“咦?亞夢擔心嗎?” 

亞夢看我突然看她,有那麼點結巴的說:“我,我怎麼可能會擔心那個傢伙。” 

蘭、美琪、絲都笑着說:“出現了,亞夢的倔強性格。” 

戴雅也輕輕的笑着。 

“好吧,我遇到幾斗的時候我會問他的。亞夢,不要為這個擔心了。”我有點輕鬆的對她說。 

不等亞夢回答,美琪就飛過來說:“你們已經浪費掉了很長時間了,已經遲到了哦!” 

“什麼!”亞夢一聽,連忙拉起我向學校衝去。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2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