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01100字作文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各大報社、每份報刊上幾乎都刊登了一張很大的照片——我和亞夢以變身的姿態與歌唄唱完最後一段歌曲。 

什麼樣的標題都有。 

“溫柔的天使歌聲,帶給我們心靈震撼!” 

“復活社以前的歌手,星那歌唄再度走紅?” 

“揭秘!木之本純憶和日奈森亞夢的瞬間換裝!” 

“**公司舉辦唱歌比賽,新人木之本、日奈森一炮走紅!” 

…… 

皇室花園裡 

“快看快看,小純和小夢的靚照!”YaYa指着一張照片說。 

“現在日奈森和木之本同學都成明星了。”唯世看着那麼多報紙,不禁感慨。 

“新聞炒作的很厲害啊,甚至有人說會有公司請你們去拍電視或廣告。” ?M彥笑了笑說。 

突然,璃沫站起來,指着報紙上的一條報道:“什麼!這個人竟然開玩笑說亞夢和純憶是利用與歌唄的關係,然後歌唄利用復活社的關係,才得第一的!這種沒水準的玩笑,怎麼能隨隨便便就說呢!” 

看着璃沫憤怒的表情,我突然覺得很開心,璃沫已經接受我了,叫我純憶了呢。大家更加親密,歌唄和亞夢也是,這就足夠了,其他什麼的,不重要了不是嗎? 

晚上,家裡 

“小純,星星好漂亮啊!”千葉閃爍着大眼睛說。 

“就像小純心裡的夢想一樣,閃閃發光!”千翌閉上眼睛輕輕的說。 

我望着那片星空,眼裡閃亮亮的。 

“睡吧!” 

夢 

黑暗,死寂…… 

一下子,又變得明亮。 

聽到,倒下的聲音,那麼沉重。看到,鮮紅的血液在陽光下瘋狂的跳動。 

耳邊呼嘯的聲音漸漸離我遠去,那急切的呼喊聲,彷彿那麼近,又那麼遠。 

一切都睡去了…… 

刺鼻的醫藥味,朦朧的白色,熟悉的面孔,冰冷的表情,沉重的呼吸,都伴隨着滴答滴答的聲音,海嘯般捲來。 

那瞬間,我好象已近死去。 

但我重生了…… 

從前的記憶,離我遠去,暫時擱淺在一個角落。 

那些人,也不曾想要隱瞞我,是的,感謝他們,給我的真相。 

我什麼都不知道,不曾知道,我是誰? 

為什麼還活着? 

唯一記得的,是死神的模樣,也許,那不是死神。 

她有一頭金色披肩長發,溫柔地交給我一串項鏈,那應該是世界上最漂亮的項鏈了,像水滴一般晶瑩透亮,有兩層,外面一層淡藍色水晶,裡面一層淡粉色水晶,她慈愛的,呼喚着我,對我說,去救你最重要的人…… 

朦朧醒來時, 

那個人冰冷沒有表情的臉把我的心撕碎了, 

於是,我懷着自己的夢想, 

離家出走了…… 

“小純!小純!”睜開朦朧的睡眼,我看到千葉和千翌正急切的看着我。 

“小純,你終於醒了,做噩夢了嗎?”千葉關心的問我。 

我這時才感到額頭上全是汗,我,又做那個夢了。 

自從那次車禍后,我總是反覆做着那個夢,夢中的,就是我親身的經歷。 

收養我的那家人,很冷漠的告訴我因為出車禍,我失憶了,他們告訴我,我的親人都死了。 

是的,也許都死了。但是,那家人卻有一個人那麼愛我,那個奶奶,她卻告訴我,我的家人沒死,等着我去找。 

“小純?”千葉。 

我慌忙從剛才的夢中醒來。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0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