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31500字作文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放學路上(好快啊~) 

我穿着心愛的旱冰鞋和千葉、千翌說笑着穿梭於人群中。 

忽然聽到好熟悉的聲音,小提琴?難道是他? 

我循聲而去,果然看見幾斗在廣場上拉小提琴,我躲在樹後面聽,幾斗拉的是我和亞夢、歌唄比賽的歌曲。 

突然,我看見一個粉色頭髮的女生跑過來,是亞夢! 

她看見了幾斗,閉上眼睛,輕輕的唱起來,我繼續聆聽着這優美的配合,亞夢的歌聲和歌唄不同,至少和以前的歌唄是不同的,亞夢的歌聲給人快樂的感覺,無論有怎樣的困惑,都能在亞夢的歌聲中得到希望。 

我正沉浸在其中時,小提琴的聲音戛然而止,亞夢睜開眼,驚訝的看着幾斗,幾斗放下小提琴,準備離開。 

亞夢連忙跑上去,說:“幾斗,我有事跟你說。” 

“那快點說。”幾斗說完,頭劇烈的震痛了一下。 

“怎麼了?沒事吧?”亞夢問。 

“擔心?”幾斗一臉壞壞的看着亞夢。 

亞夢臉一紅,扭過頭去,倔強的說:“才,才不是呢!” 

亞夢恢復了一下,說:“你最近怎麼一直沒出現?到哪兒去了?小純和歌唄都很擔心你呢!” 

我在樹後面,想:“亞夢也真是,把我和歌唄拿出來當擋箭牌。” 

“不關你的事。”幾斗淡淡的說。 

亞夢賭氣般的說:“哼,大家在擔心你,你好歹也要接受一下吧,把一些事埋在心裡不說出來,我可做不到!” 

我在樹后輕輕的笑,對,這才是真正的亞夢! 

亞夢繼續說:“昨天晚上,Humpty Lock發光了,我以為是Dumpty Key出什麼事了,看來是多餘了。沒什麼事的話,再見。”亞夢轉身準備走。 

幾斗這才喃喃道:“Dumpty Key,也發光了。” 

“嗯?”亞夢又轉過身了,而幾斗已經不在那裡了。(貓嘛……) 

我也離開了。 

回到家 

“幾斗幾斗,你怎麼了?不舒服嗎?”一進家門,我就聽見歌唄在向幾斗問長問短,哎,歌唄在幾斗面前就沒有平時的光彩照人的一面。(要是被她的粉絲看到……) 

幾斗難得得回家,我聽到關門的聲音和鎖門的聲音。 

可想而知了。 

歌唄沮喪的坐在沙發上,托着腦袋。 

我走過去:“我回來了。” 

“嗯。”歌唄。 

“歌唄,怎麼了?”我明知故問。 

“被幾斗無視了呢~”依琉壞笑着說。 

歌唄沒理會依琉的話,起身準備去泡茶:“純憶,待會你用你的女巫技能幫我為幾斗送杯茶吧!” 

我笑笑說:“如果幾斗心情不好的話,茶是很容易杯打翻的哦~還是送燒魚吧,說不定香味能勾起貓的食慾呢~” 

“是啊,還是純憶聰明,等着哦!”歌唄給我一個微笑就進了廚房。 

燒魚的香味漸漸飄出來,我聽到幾斗房裡,阿夜已經在掙扎了。 

“好了,純憶,快送進去吧。”歌唄期待的看着我。 

“嗯。” 

我看了看千葉,她默契的點頭,手向空中一抖,立刻出現了巫師杖:“將普通的孩子變為充滿魔法的出色的孩子,形象改造!” 

我的手中立刻出現了巫師杖,我端着燒魚,輕輕的走到幾斗房門前,先試探性的敲敲門,裡面沒動靜。 

“女巫之門!”門開了。 

通常這個時候,幾斗早就在前一分鐘從窗口走掉了,而此時,他卻一動不動的睡在那裡,很累的樣子。怎麼了呢?生病了嗎?幾斗很少生病啊。 

已經忍不住的阿夜沖了上來,我輕鬆一躲,向門外丟了一條燒魚,阿夜立刻就被我關在門外。 

我繞過幾斗,來到窗前,欣賞了夜空后,我把窗子鎖了起來,並上了魔法,除了我,沒人能打開。 

“你這是幹什麼呢?”幾斗的聲音很虛弱。 

“你身體不好,要休息。我知道這對於一隻野貓來說很難,但你現在是病人,必須休息,這幾天你就別出去了。”我有點壞壞的說道。 

他笑了笑說:“最近,你變壞了。” 

我也回他一個笑:“你教的。對你,就得用另類的方法。” 

“小提琴呢?”幾斗。 

我看了一眼牆角小提琴,說:“在的,放心。” 

可是,也許是我疑心太重,我又看了一眼小提琴,怎麼覺得怪怪的?錯覺嗎? 

“燒魚我放在這裡,餓了就吃,是歌唄做的,不要顧忌什麼,記住你妹妹做的就好。” 

我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虛弱的幾斗,穿過牆離開了(當然是使用魔法,也可以說是“形象改造”)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3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