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1900字作文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小純,這樣好嗎?”千葉。 

“沒關係,他們不會在意的。” 

“擅自離開家,奶奶會擔心的吧!” 

我不說話了,雖然那個家不會想過給我一點溫暖,但年老的奶奶一直疼愛着我。 

但是,離開那個家,對我來說,也許並不是個錯誤。 

我憑藉著自己的身份,轉學到了聖夜學院,因為傳聞那裡會有胚胎出現。 

“千葉,今天第一天上學,你就呆在書包里別出來,免得被人發現。” 

“好。可是,為什麼?” 

“聽哥說,聖夜裡有一個叫日奈森亞夢的人有三個守護甜心和一個守護蛋,還未出生,哥對她很在意,我想先看看情況。” 

“好。” 

課堂里 

“看來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就不賣關子了,歡迎我們的新同學!”講台上那個黃色頭髮的男老師熱情洋溢。 

“哇~” 

面對這麼多同學,我心裡有點緊張了。 

“哇,難道是撫子大人又回來了!” 

“是啊是啊,長得和撫子大人一模一樣!” 

“氣質和璃沫殿有得一拼呢!” 

撫子、璃沫是誰啊? 

突然看見一個粉色頭髮的女生,身邊有三個守護甜心,難道哥說的日奈森亞夢就是她嗎? 

日奈森同學看見我好像很激動,難道她也認為我就是那個叫撫子的? 

“木之本純憶,我,很高興能和大家成為一個集體,今後,我們就是朋友了。”每次到新的學校,我都是這樣一模一樣的介紹。 

聽到我的名字,日奈森顯然有點失落。 

“哇,說……說話了!” 

“嗯~請木之本同學坐在真誠同學的後面吧!” 

走到座位,看了一眼前面的真誠璃沫,愣了愣……怎麼會? 

下課時,日奈森亞夢貌似很害羞地走過來,我再次看到她身邊的那三隻守護甜心, 

“那個……我是日奈森亞夢,在新的班級,有什麼不習慣可以來找我哦!呵呵呵呵~” 

我看着她奇怪的表情,自己反而覺得怪怪的。 

“亞夢,加油!亞夢,加油!”三個守護甜心為她加油着。 

我露出微笑,說:“嗯,謝謝。”也許,她也是個有點害羞的女生呢。 

她一見我這樣,就變得自然多了,忙擺擺手說:“其實呢,我差不多也是個轉校生啦,只不過比你早些,今後一定要多多關照啦!~” 

“嗯。” 

這時,那個藍色的守護甜心對亞夢說:“亞夢,在這個女生身上有守護甜心的氣息!” 

感覺很敏銳? 

於是,我也不隱瞞,我笑着看了一眼那個藍色的守護甜心,說:“你真是可愛,看你的樣子,日奈森同學,你的夢想是當畫家嗎?” 

日奈森同學和她的甜心們有點驚訝,但又很高興的說:“木之本同學,你也有守護甜心嗎?在哪裡?” 

我輕輕的笑笑,說:“如果在這裡談論守護甜心的話,會被人當成白痴的吧。” 

這時坐在前面的真誠同學轉過身來對日奈森說:“亞夢,唯世說下午要去皇室花園。”她的目光卻很懷疑的朝着我看。這麼近看,她真的很像那個人。 

亞夢突然笑着對我說:“木之本同學,可以的話,下午就和我們一起去皇室花園吧!” 

我驚訝的看着她,點了點頭。 

下午,大禮堂內。 

一位黃頭髮的男生在台上總結本周的情況,旁邊還站着一些人,其中有日奈森同學和真誠同學。聽說他們是守護者。 

“以上是對本周的總結報告。下面,按照常例要宣布新守護者名單,JOKER日奈森亞夢,K Chair邊里唯世,Q Chair真誠璃沫,A Chair結木彌耶,還有一位新的守護者,S Chair,六年級星組的木之本純憶!” 

聽到這個消息我並不感到奇怪,守護者都是由擁有守護甜心的學生組成,日奈森一定把我的消息告訴他們了。 

皇室花園裡 

“下面正式介紹一下各位。”那個黃頭髮的男生說。 

“我是K Chair,邊里唯世,這是奇迹。” 

“Q Chair,真誠璃沫,這是嘻嘻。” 

“呀哈,我是A Chair,結木彌耶,叫我YaYa哦!這是皮皮,我最喜歡可愛的東西哦!” 

“JOKER,日奈森亞夢,這是小蘭、美琪、小絲。” 

“木之本純憶,這是千葉。我想其他的你們應該都清楚了。”我聽說守護者消息很靈通。 

“哇~卡哇伊耶!千葉是十字架的頭飾啊,可是,為什麼是黑紫色的長袍呢?(哈利波特那種)”小絲看起來很喜歡千葉的服飾。 

“這是女巫的巫師袍,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千葉脖子上的吊墜,好漂亮!”美琪略有所思。 

“謝謝!這個是水晶吊墜,到一定的時候會發揮出不可思議的力量!”千葉紅着臉很高興的樣子。 

“小純,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哦!話說小純真的好像撫子哦!~嗚嗚~撫子,好想你哦!~~” YaYa情緒激動。 

“是啊,怎麼會那麼像呢?”亞夢從剛才就一直盯着我看。 

“那麼,木之本同學,這是專為你設計的皇家披風。”邊里同學拿出一件紅色披風。 

我這時才發現大家都穿着披風,不過…… 

“為什麼日奈森同學沒穿?” 

“啊?這是因為,因為……”邊里看了看亞夢。 

日奈森同學忙說:“這種設計完全不符合我的審美標準。” 

“那我也不要穿。” 

“啊?”邊里同學顯然很為難,“可是……” 

“沒問題沒問題,小純不穿皇室披風,大家也會知道小純的身份!小純氣質超棒!像大明星一樣!”YaYa很熱情。

《守護大家的幸福-水晶吊墜之夢》;1 標籤:我家的幸福作文 保護大自然作文 愛護大自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