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殘疾人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殘疾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殘疾人,這個問題我從來沒有想象過。以前,我總是會想象,假如我成為了畫家我會怎樣,假如我是有錢人我會怎樣。可是何曾想過,假如我是殘疾人我將會怎樣?

  如果我雙目失明,我還能和夥伴們一起打羽毛球嗎,我還能再看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嗎?如果我失去聽力,我還會抱怨媽媽的嘮叨聲嗎?如果我失去雙腿,我還會在乎自己的身高嗎?還會在乎媽媽沒給我買新鞋子而苦惱嗎?我真的不敢再想象這一切了。也許我會變得更加自卑和脆弱,害怕別人的目光,害怕別人的議論,更加依賴,甚至自暴自棄。哎,我真慶幸我自己擁有一個健全的身體。想象他們的生活真不容易啊。所以,我們要伸出愛的雙手,用自己的力量去關心、愛護和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多多去理解和支持他們吧,平等的對待他們吧!就像歌星唱的:我們都一樣,一樣的生生息息,一樣的青春飛揚,我們都一樣。一樣的拼搏路上,一樣的擁抱輝煌。每個人都是英雄,每個夢都會怒放。

  午汲實驗小學四年級:劉志梁



假如我是殘疾人 標籤:殘疾人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 關愛殘疾人作文 身邊的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