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果與蔬的戀情600字作文

果與蔬的戀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 

  茫茫宇宙中,有一個淺粉的星球。這個星球里住着許多像人類一樣,能跑、能聞、還會說話的生物。可他們並不是人類,而是水果與蔬菜。 

  這個星球叫果蔬活星。裡面住着各種各樣的水果和蔬菜。 

  這些水果與蔬菜都有親人、朋友,有房子、有車、還有工作店和公司呢。 

  在果蔬活星的一個村莊,裡面住着許多水果與蔬菜。其中一個蔬菜玉米,和水果草莓是好朋友。這個玉米叫修軍,草莓叫安妮。修軍一直暗戀着安妮,可有不敢說出口。 

  終於有一天他們倆約定出去喝奶茶,他們不知道,災難已經逼近他們了。 

  當他們倆走在大街上的時候,這個村莊里最臭名昭著的惡霸辣椒三兄弟出現了。 

  辣椒走到安妮面前,打量着安妮,看仔細後點了點頭。說:“這妞不錯啊,押回去給我當老婆!”一旁的安妮早已怕得發抖。修軍憤怒地吼道:“你這龜孫子休想搶走安妮!” 

  “哼,兄弟,給我上!”胡辣說著把揮了揮手。 

  兩個小辣椒聽到胡椒號令,連忙往前沖。大喊:“臭小子,敢惹我老大生氣,你死定了!殺啊!” 

  哼哼,修軍可是跆拳道黑帶呀,三拳兩掌就把兩個小辣椒打趴下了。 

  “小兔崽子,有兩下子啊。看來我得親自出馬了,來吧。”胡椒說著握緊了拳頭。 

  修軍心想:看這架勢他必定學過武術,看來今日必有一場惡戰。為了我的安妮,我一定不能輸! 

  胡椒先出了一招白鶴亮翅,修軍用了一招神龍擺尾來抵擋。就這樣,你一拳我一掌。修軍和胡椒大戰兩百回合。看着修軍就要輸了,這時,安妮大喊一聲:“修軍加油呀,你一定能打敗這個臭胡椒的。” 

  未完待續:胡椒敗修軍 修軍情敵出現

果與蔬的戀情 標籤:戀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