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色的戀情2400字作文

黑色的戀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400字

(一)惡夢 

  傾瀉而下的雨,嘩嘩的,驚醒了睡得正香的智美。她滿頭的虛汗,蒼白的臉色,驚恐的表情。這種種跡跡象都足以表明智美做了個惡夢。 

驚醒后的半夜,智美再也無法入睡。她站在窗口前,望着眼前如線一般的雨,彷彿聽到了羽彤臨死前的呼喚聲,又彷彿聽見羽彤在對她說:“智美你好,我好想你,好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啊,智美,智美……” 

  這樣的聲音在智美的耳旁響起已不是一次兩次,自從羽彤死後。這樣的聲音在智美的耳旁響起就如同家常便飯一般。每當智美聽到這聲音時,心中的滋味千種,最多的還是不可遮掩的愧疚。 

  (二)相遇在雨中 

  智美和羽彤相逢在雨中,離別也是在雨中。 

智美是一個缺少父愛和母愛的孩子。在她五歲那年,她的爸爸和媽媽離婚了。智美被判給了媽媽,她的媽媽後來又結婚了,智美的后爸家不允許把智美帶近他們家。智美的媽媽沒有辦法,只好把智美留在外婆家。剛開始的時候她媽媽還經常來看望智美,可後來不知怎的媽媽來的時候越來越少。智美那幼小的心靈就這樣受到摧殘,從那以後,智美便很少講話,很少與人交流,其中也包括她的外婆。但值得一提的是智美的成績非常的優異,因為在她覺得,只有學習好才能夠有出息,才能讓她的父母後悔他們當初的決定。 

  九月十二日那天早上,天氣看起來較為晴朗,不過天氣預報里報的是今天有雨。 

這天智美獨自一人在街上??,看起來很不高興。因為今天是她的生日。別人的生日都是和父母一起過的,而她,從父母離異后她再也沒有過過一個令她覺得開心的生日。而且自從她媽媽結婚以後,她便討厭過生日。都說生日是媽媽的苦難日,如今對智美而言過生日是她莫大的痛苦。每一次過生日,她就會想起這些年的孤獨,就會想起媽媽離開自已時的痛苦。就會憎恨她媽媽,既然要拋棄我,為什麼又要把我生下來,讓我嘗盡世間的痛苦啊! 

  當她走到遊樂場門前時,看到了那個拋棄她的媽媽和一個男的領着一個小男孩進了遊樂場。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她的心如刀絞一般,眼淚也止不住的往下流。老天爺也好像被她給感染了,不禁落下了眼淚,而且還越落越大。看着這樣的天氣,智美的心裡更難過。她在雨中沉寂了許久,才發現她渾身都被雨水給淋濕了。她趕緊跑回宿舍,因為跑得太過?S忙了,撞倒了從她身邊經過的羽彤。羽彤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心腸,看着在雨中狼狽不堪的智美,心中的憤怒頓時煙消雲散了。智美用敏捷的動作站了起來,對羽彤說了一句對不起后又?S?S的離開。還未等羽彤反應過來,智美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智美和羽彤是這樣的,在那次雨中偶遇以後,很多時候兩人都能在同一個地方見到,好像是老天故意這樣安排的一樣。更巧的是兩人竟在同一個班,而且還是同桌。就這樣兩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三)黑色的天氣 

  智美和羽彤在學校都是出了名的大美人。然而兩人之間有許多的不同。智美是冷美人,渾身散發著寒氣,大多數人都不敢靠近,生怕被她的寒氣給傷了。而羽彤卻恰好相反,她是靈氣才氣聚於一身,能言善辯,有很強的組織管理能力。總是有很多的人圍着她。當然也包括許多的男生。 

  張傑就是其中的一個,他有帥氣的外表,而且還是他們班裡的開心果。能把正在傷流淚的人給逗笑了。但這其中並不包括智美。因此張傑很希望能把智美給逗笑,因此便對智美產生了強烈的幻想 

  他知道智美和羽彤是好朋友,智美這個人不好接近,而羽彤卻不一樣,她平易近人。張傑想通過羽彤來接近智美從而達他自已的目的。於是他便主動地接近羽彤,時常把羽彤給逗笑。讓羽彤每天都過得很開心。而對於張傑而言,羽彤就像是他的小妹妹,總是默默地支持着他。對於羽彤而言張傑是老天賜給她的禮物,是她一生中最美的,比智美還要美。她被張傑的帥氣吸引了,被他的一切所吸引。在她認為,張傑是故意接近她的,因為,因為……而這切在許多的同學眼中也是這樣的,認為他們是情侶,他們中的許多人都很羨慕羽彤和張傑。一位大美女和一位大帥哥,可謂是郎才女貌。這當中也包括冷美人智美,智美很羨慕羽彤和張傑很希望自已身邊也能有一個像張傑這樣的人。僅管這樣智美卻從未嫉妒過。 

  然而誰又曾想張傑的這一切都是為的接近智美才這樣做的。形勢就如同張傑所想的一樣發展着。通過羽彤這層關係,他也順理成章地接近了智美。但這時幾乎沒人知道他的用意,他也沒有向羽彤說明他真正的用意,他畢竟是一個高一的學生,考慮問題不是那麼全面,他就沒有考慮到他會害羽彤越陷越深,而釀成天大的錯誤。此是的張傑只是感到智美不像以前一樣討厭他,有時和他在一起也會換下冷冷的外套,和他一起玩一起笑。張傑覺得時機已經成熟,只差一個單獨和智美相處的機會。 

  那天是羽彤的生日,也是她惡夢的開始。她只請了智美和張傑這兩個他認為最好的朋友吃飯。他們三個一起有說有笑地來到餐館,羽彤忙着去菜以及買一些必要的東西。把張傑和智美單獨留下。張傑想這可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可不能錯過了。於是他便把一切向智美講明了。當智美聽到這一切時,詫異極了…… 

事她便很少和張傑在一起了,而當她再一次看見羽彤為張傑所做的一切,心中不免可憐起羽彤來。她很想找個時間跟羽彤說明一切,可她又很怕羽彤會接受不了。終於她看着羽彤為張傑所沉迷,已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她擔心羽彤會受到更大的傷害,向羽彤講明了一切。而當時的羽彤哪裡相信啊!她反而認為是她最好的朋友嫉妒她而編的一個謊言。她沖了出去,天又下起了大雨,正如智美和羽彤相遇時的一樣。智美也追了出去,只見一輛汽車疾弛而來,羽彤被撞了,鮮血直流。智美趕緊跑去,抱住羽彤,羽彤用微弱的聲音對智美說:“謝謝,智美你不要難過,你以後要好好地活着,開開心心地活,別拒絕別人對你的關心。”說完羽彤閉上了雙眼,離開了智美…… 

智美傷心極了,她感覺是她害了她最好的朋友。那以後智美的性格也確實改了許多,卻一直生活在陰影中。 

  而張傑的計劃也落空了,自已也永遠抬不起來。 

  友誼是兩個人的心靈相悉,而不是一個人的。有誼也是最偉大的,她能使人摒棄一切的痛苦和煩惱。

黑色的戀情 標籤:戀情作文 黑色作文 黑色星期三作文 黑色旋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