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亂世武林(一)1000字作文

亂世武林(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如此之大,我卻這樣渺小 

  來到京城,無非是為了一個目的:參軍。 

  過了武試,我只能選擇做槍豪,因為我沒有劍客那麼風一般的速度,也沒有術士應有的靈性,只能做不需要任何天賦的槍豪。 

  入了軍隊,我被分配到了八里庄。 

  可我在路上被一群水賊團團圍住。 

  此時,我唯一的辦法就是逃,因為我連對付一個水賊都不能打包票,更何況是一群水賊呢? 

  正當我準備撒丫子跑時,一陣有序的腳步聲傳來。“跑!”一個水賊大叫道,其它的水賊慌慌張張的跑了。我幾乎被嚇癱,直至我看見那腳步聲的來源時,才恢復一點神智。 

  “把這小子抬回去。這麼沒用的傢伙。”朦朧中,我聽到了這句話。 

  等我再蘇醒時,已經是晚上了,藉著微弱的燈光,我看見了一個女孩正看着我。 

  “傻小子,看什麼看。”她笑了一下,“我是這裡的總領。” 

  這裡的總領?我沒有聽錯吧?一個女孩子在這裡做軍隊總領,那豈不是亂了套。 

  “怎麼了,女孩子當總領不行嗎?”她在我背上狠捶了一下。“新兵冊上說你叫軒,對不對?” 

  “是的”我邊揉揉被捶的死疼的背邊應付了一句。 

  “那我就是你的上司啦,以後就叫我欏。”她略帶得意的說了一句,然後吹熄油燈,“時候不早了,你快睡吧,明天還要打仗呢。” 

  第二日。 

  我在八里庄門口看見了欏,她神色凝重,對我說一句:“這次別再嚇癱了。” 

  我向著她看的方向望去,八里庄被一群海寇包圍了,幾個海寇囂張的喊着:“八里庄的駐守軍,你們早日把八里庄交給我們,我們可以饒你們不死。” 

  “別這麼急着送死,你們記好了,殲滅你們的是我,八里庄的駐守軍總領——欏!”欏咬着牙關,笑了一下,但笑的十分恐怖,我根本捉摸不透她的笑。 

  欏跨上一匹棕色的馬,大喊一聲:“上!” 

  頓時,軍隊像潮水一般從村內湧出,沖向那群海寇。 

  我,則與一個精瘦的海寇周旋起來。他一刀揮來,我將頭一側,躲開了攻擊。 

  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躲的最快的一次。 

  我順勢用腳往他身上一踹,將他踢倒在地。 

  欏卻被五個海寇給圍住了,她敏捷的閃過攻擊,可就算是再快的速度也不可能同時閃過五把刀。她的腿,被砍傷了,血順着玉腿緩緩淌下。 

  欏一下子被激怒了。“我的腿是你讓這小子砍的嗎?”她一腳踢在那傢伙的命根子上,痛得他亂跳。 

  我與她前後夾擊,將剩餘的四位推下了海。 

  “帥哥,有長進。”她笑着對我說。 

  我扶着受傷的欏,突然,人群中閃起一道紅光,我聽到一個聲音:“捨命一擊!”,幾個海寇一下子飛出去老遠。 

  欏突然笑了起來:“我就知道會這樣。”

亂世武林(一) 標籤:亂世武林作文 亂世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