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亂世武林(七)1400字作文

亂世武林(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半夜,我出去巡視,發現蛇依然站在那裡。 

  “你還在這裡幹什麼?如果再不離開的話,我必須下逐客令了。” 

  “教主下了命令,讓我來引導你。”蛇冷冷地說了一句,接着對身後大喊:“你們可以出來了。” 

  “金蛇,看來你還是喜歡一個人出來,教主的任務不是給你一個人的,是給我們三個人的。”蛇的身後走出兩名男子。 

  青龍護法——文,白虎護法——衡,都是隱居的傳世高手,這個YY教有必要叫上這樣的高手來引導我這樣的普通人嗎? 

  “軒,你也許該隨我們看看。”蛇說著將法杖一揮,我看到了過去魔族與中原的第一場戰爭,看到了一方失敗,又再次振興的現象,這個世間一直這樣有規律的變換。 

  “世界就是這樣,按規律變來變去,這是上天創下的規矩,誰也不能打破,一旦干涉了這個世界的規律,那麼一切都會滅亡,只能去火星看了。”文說了一句。 

  火星去看…… 文,你是火星人么? 

  “你就別廢話了,讓軒好好看看。”衡將劍往前指了一下,我立馬注意到了前面的二個人。 

  那二人殺氣騰騰,絕非一般人。 

  “前面那個修羅族的就是你的前世。”我順着文所指的方向看去,發現一人正與那二人對持着,是個少年,身上穿着魔族的服飾,臉上帶着頑皮的表情,可是卻是一張中原臉。 

  然而前方二人,與寒和欏長的分外相像。 

  “其實你的前世也是中原人,只是被人棄在魔族地界。後來被修羅人發現,一手帶大,成為修羅族的一員名將。”蛇漂浮在空中,看着我的前世,然後頓了頓又說:“前面的人是寒和欏的前世,他們當時是天機營的兩大統帥,欏前世名幻,習戟。寒前世則名衛,習刀。你的前世名泉,習斧。” 

  …… 

  “泉,看在你是中原人的份上,我們可以給你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 

  “我可不要你們什麼機會,我屬於這裡,你們別想把我帶回中原那個無情的地界。” 

  “那麼……”幻帶着惋惜的神色看了看泉,然後說:“衛,抄傢伙。” 

  兩人的手裡不知何時多了兩把泛着紅光的武器。 

  武器泛光,是一種力量的表現,這分為五個等次:無色,綠色,藍色,紫色,紅色。紅色,是最高的等級,能夠使武器泛出這等顏色的,非常人所能為。而我,只是練到綠色的等級。 

  “就知道你們會這樣的。反正我早就準備好了。”泉的臉上閃過一絲異樣的神色。 

  一把五丁開山斧出現在他手上,上面冒着血一樣的紅色。 

  “不錯嘛,泉,才十六歲都能夠控制這種神器了,不來中原真是可惜。”衛冷笑了一下,然後一刀劈下。 

  “不敢當,您老人家才二十多歲就和成了中原天機營的首領,在下自嘆不如。”泉敏捷的閃過衛的攻擊,笑答一句。 

  他們笑得好像沒有任何事情,實際出的每一招都相當致命。 

  “你們倆不要因為我是女流之輩而忘記我啊,我也陪你們聊聊。”幻一戟挑入了戰局。 

  幻的戟,衛的刀,變幻無窮,無論哪一個,都遠超噬心魔的刀法。 

  再加上兩者的結合,簡直是完美的攻擊方法。 

  天下怎有這樣精妙的絕招? 

  可是,這樣完美的絕招,卻被泉更為精妙的斧法給擋住,無法攻入。 

  戟,講究攻;刀,講究守。 

  但斧,是既攻又守,是西方的精粹。 

  神啊,這是人的戰爭嗎? 

  突然間,幻手中的戟如蛇一般扭曲。 

  “戟真髓之蛇!”隨着幻的暴喝,那把戟一下子向泉衝去。 

  這是什麼? 

  這絕對不可能! 

  鋼鐵是不可能這樣彎曲的! 

  無論什麼情況下的鋼鐵都不可能扭得像蛇那樣! 

  幻,不是一般的強。 

  比孔子孟子老子這些子全加在一起還要強! 

  這些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亂世武林(七) 標籤:亂世武林作文 亂世作文 武林外傳作文 武林高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