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風車300字作文

做風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前幾天,美術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風車,下星期二交上來。我準備做一個超級風車。 

  星期六,我從學具袋裡找出一張白色的和一張黑色的卡紙,首先把兩張卡紙折成四方形,再把多餘的撕掉,把卡紙按角對摺兩次后,再把紙張開,用剪刀沿着線剪,不超過中心點,然後從這八個角間隔選出四個角向中心點折去,用大頭針從中心點穿過去,拿一個吸管,將吸管的頭部和風車的中心固定在一起,把大頭針折彎,免得讓風車和吸管分離。 

  風車做好了,我開始裝飾風車。首先,我在風車上寫了一句祝福的話,然後用剩餘的紙剪出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用膠水把小動物貼在風車的每個角上,再找5個小鋼圈,把其中的一個貼在風車的中心,另外四個貼在四個角上,風車就裝飾完了。 

  一陣風吹來,風車呼呼地轉起來,貼在風車上的小動物翩翩起舞,我在春風中慢慢的跑着,把我祝福的語言送給了春姑娘。

做風車 標籤:做風箏作文 風車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 大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