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做風箏600字作文

做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們看了這個題目,肯定會感到奇怪:“別人都是放風箏,你為什麼會做風箏呢?”沒錯,我在三年級的時候就有這麼一回。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閑着沒事做,便滿腦子想着“鬼主意”。突然,所謂的“第六靈感”興沖沖的跑過來,說:“做風箏吧!自己親手做的風箏肯定比買的好玩!”“好!反正風箏容易做!”我叫着。我先拿一張廢報紙,把廢報紙剪成一個大大的正方形,再拿來了兩根從買來的風箏里抽出來的木棒,用透明膠把木棒粘在報紙上。最後,但讓是把線綁在木棒上啦!哈哈!一隻“風箏”小寶寶出世了!我迫不及待地把風箏放上天空。“咦?為什麼會放不高的呢?”我自言自語。在一旁看的各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故意裝成一個老熟手,說:“小妹,你真是太自不量力了吧?你竟然‘易做不做偏做難’,你應該做塑料袋風箏。”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又開始做另一隻風箏。我先拿一個紅彤彤的塑料袋綁一個結,變成一個自製氣球了。然後用線綁住結。但是我左看右看,前看后看,總覺得欠了一點東西。忽然,我瞅了一眼旁邊的布娃娃,哦!對了,外貌!我連忙用彩色筆畫一條一條的綵帶,做“風箏”的頭髮。我又按照布娃娃的臉和神情畫在袋子上。啊!一個美麗的“小姑娘風箏”又降臨人世了!我把“風箏”放高,越看越覺得“風箏”猶如一個小姑娘一樣亭亭玉立,在天空中跳起了自創的裙子舞。我看得如痴如醉了,可惜“風箏放飛無限好,只是已經近中午”啊! 

  我愛我做得風箏!

做風箏 標籤:做風箏作文 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