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熊請客300字作文

小熊請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熊吃完早餐,寫了三封信寄給了三個好朋友狐狸、小松鼠和小兔來它家一起跟他過生日。

  信上寫着:

  你好!我是小熊,明天是我的生日,請你到我家

  吃飯。

  小熊

  第二天小熊早早地起了床,吃完早餐來到了街上,街上人山人海、熱熱鬧鬧的小熊買了豆腐、白菜、蘿蔔、蘋果,還有活蹦亂跳的龍蝦……回到了家裡,又從門前掃到屋后,把房子弄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整個房間亮亮堂堂。到了晚上小熊還等到好朋友,便來到小兔家,“小兔,小兔快開門是我小熊!”小兔開了門問:“ 有什麼事嗎? ”小熊急忙說:“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怎麼都沒來我家呢?小兔說:“信上寫着明天是你的生日,是明天不是今天呀!” 

  小熊聽了不好意思地說:“我,我忘了星期六了”小兔聽了笑呵呵的說:“沒關係,知錯能改是好的,如果知錯不改那才是世界最笨的人。” 

  最後,小熊過了一個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小熊請客 標籤:請客作文 小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小熊找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