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風車350字作文

做風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在看一本關於手工製作的書。忽然,我看到裡面有做風車的製作。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做風車。”媽媽聽了,高興地說:“好的呀!自己動手做風車更有意義。”

  於是,我就從抽屜里找出一些卡紙,剪刀,還向媽媽要了一些鐵絲。等材料準備好,我就開始動工了。我先挑選了一張紅色的卡紙,把這張彩紙裁成正方形,然後,對角折好后再攤開,上面就留下了摺痕,我再用剪刀沿着這個摺痕剪,四個角都要剪的,但不能剪到頭,否則風車就破了,然後,我把鐵絲的上半部分折了個直角,把剪好的紙的右邊部分的四個角穿到鐵絲里,最後,我用彩紙把這根鐵絲裝飾了一下。這樣,我的風車就做好了。哇!好漂亮的風車呀!我拿着風車讓媽媽看,媽媽誇我真是個小能手呀!

  隨後,我拿着風車到外面去試了一下。我一邊奔跑,一邊看着風車旋轉起來。我的心也跟着轉起來了。



做風車 標籤:做風箏作文 風車作文 白色風車作文 大風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