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做風箏的快樂450字作文

做風箏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五下午放學,老師布置我們雙休日做風箏,他把材料發下來,讓我們帶回家,跟家裡人一起合作做。 

  星期六,我和爸爸一起動起手來。我先去買來了漿糊、有顏色的彩紙、很細很細的幾根線。備好了材料,我們就開始做風箏了。 

  我做的框架是土字形的,這是以前最古老的做法,可是做的好也很好看的。先用竹棒做好風箏架子,接着把宣紙用漿糊粘上去,又把它晾乾。最後就是尾巴,我用老師說的方法把尾巴做上去,一個風箏就完成了。 

  這天剛好有太陽,我們就去試飛風箏了。把線穿上,再叫一個人在後面拿風箏。他一放手,我就跑,可惜第一次沒飛起來,經過我觀察,發現宣紙有地方破了,我馬上拿透明膠粘起來了。第二次試飛就成功了。我一見風箏飛上天了,就飛快地跑,風箏就飛得很高。一不小心,線斷了…… 

  風箏就飛到上社那邊了,我就追,後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上。後來又進行了改進,我相信到風箏節那天,它一定會飛得更高。 

  我盼望着風箏節快快地到來,這樣就可以痛痛快快地放飛了。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駱睿智 

  指導老師 蔣躍平

做風箏的快樂 標籤:做風箏作文 追風箏的人作文 風箏的啟示作文 風箏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