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做風箏400字作文

做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做 風 箏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趙雯婕

  陽春三月,春風吹佛着大地,又到放風箏的季節了,前幾年,都是爸爸媽媽給我買風箏,我想,如果今年能自己做一個喜歡的風箏,那該有多好啊呀!

  終於到了周末,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到我家做風箏。

  我們先分頭準備材料,大家興緻教委有高,白紙、顏料、竹片、剪刀、絲線、彩色布、膠帶……一切準備好了,我們就高興地做起來。我們先畫好輪廓,然後畫出了一隻可愛的蝴蝶,這就是我們的圖紙。

  我們先用竹片連成蝴蝶的外形,然後把彩色的布粘到上面,接下來就是染色的工作了,就可是我的強項,因為我一直喜歡繪畫。我發揮自己的特長,把蝴蝶的身子塗上黃色,然後把它的翅膀畫成五顏六色的,顯得十分漂亮。

  等小夥伴做好了軸線,我們在風箏上鑽了幾個孔,拴上了線。最後,我們幾個共同把美麗的“蝴蝶”放飛到天空,看着越飛越高的風箏,我們跳着、笑着、歡呼着,甭提有多高興了。

  指導教師

  白珍 



做風箏 標籤:做風箏作文 風箏作文 放風箏作文 第一次放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