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小狗400字作文

會說話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會說話的小狗 

  說起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是別人家的狗不小黑,小白,小黃等等,名字多俗氣啊!我給我家的小狗起了個洋氣的名字“波比”。經過我的確精心調教,我只要響亮地喊一聲“波 

  比”,小“波比”就會搖着尾巴,搖頭擺尾地雀躍起來,跑到我身邊,像小姑娘一樣撒嬌要 

  我抱,有時又像迎接勝利歸來的大將軍一樣,衝著我“汪汪”直叫。又舔我的鞋子,又跟我握手,似乎在為我洗塵,又好像在說:“你辛苦了”。 

  早上6:30分左右,小狗就跑到我的房門,“汪汪”直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不然遲到了。中午我回來了,小狗跑了過來,嘴裡叼着我的拖鞋,示意讓我換上。 

  “小波比”過年還會賺外快。“小波比”看到我家來了客人,總十分知趣地走上去,豎起身子,“汪汪”直叫,好像在說:“恭喜發財,恭喜發財。逗得客人們哈哈大笑,心甘情願地送它一封大紅包。只要“小波比”心情好,它還會給大家表演獨創舞蹈----“波比舞”,隨着音樂的節拍又蹦又跳,搖頭擺尾,還會打滾呢。 

  我愛我那會說話的“波比”!

會說話的小狗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