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小鳥300字作文

會說話的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隻小鳥,它飛臨城市的天空,邊飛邊自言自語:“我到哪兒歇歇腳呢?” 

  它看到一棵槐樹,就輕輕地落在樹杈上唱起了歌,一群孩子圍過來,小鳥說:“大家好,我是一隻快樂自由的小鳥。”孩子們聽不懂,有的拿石子砸小鳥,有的搖樹,小鳥在樹上站立不住,它看到枝頭有一個破舊的鳥窩,它就飛到了那裡面,有一個小孩爬到樹上去捉小鳥。小鳥痛苦地哀鳴:“我快受不了了,請你們不要傷害我,我會唱歌,還會跳舞。”孩子不聽,繼續上爬。小鳥失望地飛走了。它飛到哪,孩子們就跟到哪,有的還用彈弓打它。小鳥飛得很高很遠了,小孩子不再追打了。 

  第二天早上,小鳥又來到那棵樹上,它似乎忘記了昨天的遭遇,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小孩子們聽到小鳥的歌聲很美妙,有的說:“小鳥多友好啊!我們再也不要傷害它了,以後小鳥每天都來這裡唱歌,每天都是鳥語花香了!”。 

  從那以後,小鳥就成了那裡的常客。 

  (指導教師 王君)

會說話的小鳥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