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勇氣的力量450字作文

勇氣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陽光體育鍛煉”活動在昨天正式開始了,今天我們又要去鍛煉了。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同學們都穿着運動裝,來到了學校。操場上刮著寒風,我的心中頓時感到好涼、好冷。

  風,依然在刮著,但同學們並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我們一會兒順風,一會兒又迎風,這微薄的寒冷穿梭在我們身上。

  跑了一會兒,寒冷漸漸離我們遠去了,正當一股暖流在我身邊遊盪時,無聲中,突然我跌倒了。頓時,“沒事吧”、“怎麼樣了”、“需不需要休息”的聲音在我耳邊遊盪;但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即刻間站立了起來。

  剛才那是什麼力量呢?那股力量就是—勇氣。

  勇氣的力量是無窮的,是偉大的,它像媽媽一樣安慰者我滿,想爸爸一樣保護着我們……總而言之,勇氣的力量是無窮的。

  操場上依然響着音樂,但它更美妙了,更動聽了;風依然在刮著,但它變得暖暖的;微弱的陽光照在臉上,天氣更冷了,我的心更暖了。

  過了一會兒,太陽升高了。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暖在我的心裡。

  北京昌平區天通苑學校四年級:jijingdian



勇氣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