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勇氣的淚500字作文

勇氣的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窗外,雨不知疲倦的下着,教室里一件小事令我無語,為什麼?她苦苦哀求着,不願為黑板犧牲,思緒萬千中閃起一線冥想,幫她去做,不能,我不喜歡。這樣做會有流言蜚語如流星雨般向我砸來。她無奈的寫着,嘈雜的聲音干擾着她,此刻她一定萬分尷尬,只是一個小舉動,可以讓她舒心,我反覆琢磨着幫不幫她。頓時,勇氣,信心齊上心頭,一定要幫。可這是他已經上去了,他也不會的,他的字也不好看,可是他幫了她。心中一陣絞痛,我依然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笑着望着台上的他,無語。我扭頭去思考,她給了我一句最後通牒:“你給我記着。“心麻木了,眼神呆住了,無望地看着台上,一動不動。可我有接到一句安慰,一句金玉良言:“大家鄙視你。“心一如既往又疼了一下,流言,流言,流言吞沒了我的勇氣,我的後顧之憂亦正是流言,勇氣,勇氣哭了,一滴滴的淚似冰晶一樣打在心裡,疼疼的,麻麻的,我好後悔,只不過10個字的兩句話,強有力的扯着我的心,也許只是玩笑,只是巧合,我卻只能倔強的認為,蒼天捉弄我,遺憾極了。可也無奈極了。如果當初早已沒什麼如果了,勇氣已經哭了。

  這該死的雨毫無停歇之意,無情的打在我身上,又是雨天,什麼也沒帶走,卻留下了一道傷。

  PS:她是幫數學老師抄作業。可她的字她自認為不好看,因此......



勇氣的淚 標籤:勇氣作文 有勇氣作文 花的勇氣作文 鼓起勇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