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庭調色盤500字作文

家庭調色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庭調色盤

我家就像一個五彩繽粉的調色盤,盤子里裝着各中各樣的顏色。爸爸是紅色,媽媽是紫色,外公是藍色,外婆是綠色,我是橙色。

為什麼說爸爸是紅色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爸爸樂觀開朗,整天樂呵呵的,常常走路的時候哼着小曲逗我玩。他和我都是喜劇迷,《家有兒女》等是我們倆的最愛。紅色代表熱鬧,所以說爸爸是紅色最恰當不過了。

媽媽是紫色,因為她一臉嚴肅,所以,我說她是紫色。每當我做錯什麼,她總是嚴厲地批評我。紫色和其它顏色很難搭配,但紫色是紅色藍色的調和色,媽媽是個“外冷內熱”的人,所以,說她是紫色一點兒也不錯。

外公為什麼是藍色呢?因為,外公心胸寬廣,心胸就像藍藍的天、藍藍的海一樣。還有一點,外公喜歡藍藍的天上飛的鴿子,清清的河裡游的小魚,因此,外公就是藍色。

外婆是綠色,因為,外婆十分和藹可親,每當我遇到困難,就會想起她對我的希望。我就會信心百倍,像駿馬一樣,飛奔在遼闊的大草原上。所以,外婆是綠色。

我,代表橙色。橙色象徵初升的太陽,我要像太陽一樣朝氣蓬勃,永遠向上。我是橙色的另外一個原因,我喜歡吃橘子、橙子,所以,大家都說我是橙色。

在我家這幅畫兒上,紅、紫、藍、綠、橙,一個都不能少。如果沒了紅色,就會顯得冷清;如果沒了紫色,就會過度明亮;如果沒了藍色,就會少一份快樂;如果沒了綠色,就少了一份安逸;如果少了橙色,就沒活力。我們就是這樣一幅美麗的畫,“一個都不能少

家庭調色盤 標籤:調色盤作文 調色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