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調色盤一樣的假期500字作文

調色盤一樣的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調色盤一樣的假期 

  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暑假給盼來了,這是踏入中學校園的最後一個暑假,這個暑假就像那調色盤一樣,寫出了各種色彩——紅、黃、黑、灰…… 

  紅色 

  紅色代表熱情,一放暑假我便高高興興的去玩了幾天,那太陽可真毒,熱死了,在剛放假的這幾天里,我玩得快樂極了。因為要考試了,我正準備實驗中學的分班考試,於是玩了幾天後,我便帶着這火紅火紅的熱情進入緊張的複習階段。 

  可…… 

  灰色 

  又過了幾天,我的熱情便降到0度,媽媽幫我報了英語班、作文班、奧數班……鬱悶。我小學真的學得那麼不好嗎? 

  每天安排得滿滿的。唉……不過,看到表姐在實驗中學學成那樣,就讓我有了鬥志。表姐小學成績比我好,可到了初中,成績便一直下滑,特別是英語,我之前有點基礎,但如果不努力,還是會跟不上,所以只能乖乖的服從老媽的“學習計劃”。 

  金色 

  看着這金色,就會想起一張張的獎狀和一個個獎盃,都是金燦燦的。經過那一段“灰色時期”,我終於收到了實驗中學的入學通知書,我高興得蹦了起來,其實,還真要感謝老媽的“學習計劃”,如果我暑假都在玩,小學時的只是早就忘了,多虧了老媽的監督。還有,進入實驗中學后,我要帶着我金色的夢想,描繪出一幅美麗的圖畫。 

  這個暑假,我過的有滋有味,不僅體會到了快樂,還充實了自己,調色盤能調出各種色彩,我也要把我的生活過得多姿多彩。

調色盤一樣的假期 標籤:調色盤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難忘的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