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調色盤900字作文

調色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白雪紛紛,新年的腳步近了。

  陽光燦爛,新年從這裡開始。

  陰晴不定,轉眼元宵向我們走來……

  望着窗外的雪,如奶油般地迷人,如鑽石般地閃亮。我本以為新春會在這雪中開始,沒想到天竟然放晴,使雪化了。

  也許是新春的來臨,雪白的地面彷彿被這喜氣的紅色嚇得退了步,不再佔有這整個地球。

  在前幾天,我冷的不敢出門,但又不願放過這難得一見的大雪,就奔着跑到了門口,地上的雪實在是厚,我便很容易堆起了一個大雪球。就是這幾天,讓我覺得春節的腳步近了,春節悄悄地來,有悄悄地潛伏在我的身邊。腦子裡有喜氣洋洋的大紅,也有純潔無瑕的白。

  雖然在除夕夜,沒有了雪的街道,不再耀眼,不再惹人注目。但這雪卻已融進了我的心裡。

  “劈~劈~啪~啪~”的聲音並沒有像往年那樣頻繁地傳入耳,今年的初一,有些安靜的過分,讓人感到奇怪。哇!陽光透過玻璃、窗帘,射入我那睡意朦朧的眼睛,讓我更覺得今年的今天一定會是個美好的開端。房屋的屋頂上還殘留着大片的“奶油”——冰雪,雖然那樣的白在漸漸消失了,但是我卻覺得那“奶油”早已和喜氣的鮮紅調和了。

  我喜愛那種調和,雖然潔白卻不失幾分妖艷。

  現在的我又在幻想着春天裡的調和:芬芳的花香混合著青草味兒;風兒也調和着雲朵,一起遊山玩水……霎時,回過神來,又覺得一切的一切,都好和諧,都好融洽。

  轉眼間,新春已過了。元宵邁着緊湊而不亂的步伐來了,四周依舊散發著紅色的喜氣,彷彿春節從來沒有消失過,雪也亦是如此。

  許多回憶,一剎間又如流水般地不停的在眼前播放,從不間斷,也時時重複着。我好想在腦海里所記憶的一點一滴全都刻畫下來,製成一本相冊,帶在身邊,空時翻開它回味一遍,不會在為時間多的空虛煩惱。那時的那些回憶這時候彷彿如調色板上的色彩那樣調和了。

  元宵節中的那些燈籠令人懷念,那些巨燈,更懷念,那時的我為了寫作文,將它們都派了下來,那時侯的自己融入了快樂的喜悅中。現在回看,自己彷彿已嵌入其中了,就如同被調色盤調和在一起。

  我好想把所有漂亮的物件全拿出來,用它們來裝扮的小屋,也還想將“生活的調色盤”全都拿出來,讓生活變得更溫馨。



調色盤 標籤:調色盤作文 調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