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調色盤800字作文

成長的調色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顆細小的種子,得到雨露陽光的滋潤和溫暖,能長成參天大樹;一顆細小的魚卵,得到母體的孕育,能長成千斤大魚;一隻雛鷹,經過暴風雨的洗禮,能成長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從牙牙學語的嬰兒成長為一個中學生,得到了父母的關愛,同學的友誼,老師的教導,我成長的調色盤上充滿了繽紛的色彩。 

  “綠色” 

假如我是黃色,你就是藍色;假如我是藍色,你就是黃色,我們彼此相互,關聯,結成綠色。上課時,他們與我搶答老師提出的問題,令課堂上充滿了生機;在運動場上,我與他都拿出最出色的一面來比賽,決不因為某事而看不起對方而不出盡全力去比賽;課間,我們互相傾談,互相玩耍,我們就像黃色與藍色一樣相互彼此組成充滿生機的綠色——這就是同學的友誼。 

  “粉紅色” 

假如我是白色,你就是紅色;假如我是紅色,你就是白色,我們彼此相互,關聯,結成粉紅色。在我生病時,他們盡心儘力地照顧我,甚至飯也顧不上吃地為我操勞奔波,在我與他們意見相左的時候,我會感到痛苦,因為我辜負了他們;在我與他們一起玩耍的時候,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而我們就像白色與紅色一樣互相彼此組成粉紅色。多麼溫馨的色調——這就是父母對我的關愛、親情。 

  “橙色” 

假如我是黃色,你就是紅色;假如我是紅色,你就是黃色,我們彼此相互,關聯,結成橙色。當我取得好成績時,這時你會表揚我,鼓勵我繼續努力;當我把試考砸了,這時你會批評指導我,並且讓我努力向前;當我為班爭到光榮時,你會為我而感到驕傲,為我感到自豪,我們就像紅色和黃色一樣互相彼此組成橙色——這就是老師對我的教導。 

我的成長世界里,五彩繽紛,有同學對我的真摯友愛,令我覺得生活有趣;有父母對我的關懷慈愛,令我覺得生活充滿溫馨;有老師對我的嚴愛鼓勵,令我覺得生活充滿動力。我那成長的調色盤上的繽紛色彩為我指明了有意義的道路,我在茁壯地健康成長。

成長的調色盤 標籤:調色盤作文 調色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