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調色盤700字作文

家庭調色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哈哈,說起我們家,那可是一個巨大的調色盤!我可絲毫沒有誇張,怎麼,不信?那就來瞧瞧吧!

  媽媽——沉悶的黑色

  哎,說起我媽呀!那可就是一個字——悶。好事說到她嘴裡,全變壞事了。瞧!“媽,我那次英語競賽獲獎了!”我興奮地又蹦又跳,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消息告訴老媽。誰知,媽媽眼皮也沒抬一下,“幾等獎?”。看到媽媽這副神態,我那興奮勁也消了一半。“二等獎”我抬眼看了看媽媽,說道。“哦,有一等獎嗎?”“六班有一個。”完了,我意識到事態的嚴重,做好了隨時逃跑的機會。果然,“你不能得個一等獎嗎?你看看人家,多用功啊!你呢,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哎呀,我趕緊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

  爸爸——熱情的紅色

  “嗨,你就像冬天裡的一把火……”沒錯,這就是我們家那位熱情奔放的老爸呀!然而,他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充滿了對我濃濃的關愛,就如同冬天裡的暖陽。那次,我對爸爸誇下海口,說我能考滿分,而爸爸又答應我給我買整套的《哈利波特》。然而當我拿到成績單時,簡直不知所措,望着離滿分差得遠的分數,真不知該怎樣面對。當回到家時,發現呈現在面前的是一整套書,我愣住了。這時爸爸湊了過來,“女兒啊,考得不好沒什麼,下次加油!這套書就當是鼓勵你的。”原來,爸爸早就知道我的成績了。

  我——寧靜的藍色

  哈,我可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平時我不太於人說話,特別是陌生人。過年時去別家串門時,我總是扭扭捏捏,一副不情願的樣子。“阿……姨”“叔……叔”不為別的,就為那一大群的親戚,我那叫的過來呀!總之,如果有另一個選擇的話,我寧願在家裡看書,睡覺。

  我發現,家=我+媽媽+爸爸;家=黑色+紅色+藍色。家就像一支巨大的畫筆,把我們塗抹在“生活”這張白紙上。

  六年級:紫韻



家庭調色盤 標籤:調色盤作文 調色作文 家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