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沒有家庭作業600字作文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放學了,可是作業老師還沒布置,全班同學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等待着老師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一個同學問道:“老師,今天還沒布置家庭作業呢!”老師示意這位同學坐下,然後說:“今天沒有家庭作業!”同學們立刻歡呼:“喔耶!今天沒有家庭作業!”有的男生同學提議:“大家一塊去玩吧!”,有的女生說:“大家一塊去看電影怎麼樣啊?”班級里一片沸騰。“安靜!”老師又說,“馬上要考試了,希望不要放鬆自己,考試成績是自己的,你們自己好自為之。”說完,老師離開了教室。剛剛還是安靜的教室,又熱鬧起來。 

  我背着書包踏着輕快的步子,哼着小調往家跑。呵!沒有作業竟連書包都是輕的,有作業和沒作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到了家,我匆匆告訴媽媽:“今天我們沒作業,我可以玩一會兒電腦嗎?”“不可以。你得先做完我給你買的英語作業,完成兩篇閱讀,兩篇聽力,看一會兒語法書,做完語文的兩篇閱讀,再背新概念。然後就練琴。這些事忙完了才行。”媽媽一口氣說道。“啊!今天沒作業,你竟然不讓我放鬆,我要玩!”“那必須做完,否則一切免談!”媽媽說完便做事去了。唉!沒辦法,“母命難違”啊。我無奈的做起了“額外”作業。 

  做完作業后,已經七點半了,吃飯後就練琴,直練到八點多。照理說應該玩一會兒了吧,可媽媽卻叫:“洗澡去!然後上床睡覺。”“你不是答應給我玩的嘛!”我抱怨道。“馬上要考試了,玩什麼!快去。” 

  唉!今天沒有家庭作業,可我一點都沒玩到,可憐!

今天沒有家庭作業 標籤:今天沒有家庭作業作文 今天沒有作業作文 家庭作業作文 今天沒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