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經典文做感恩人400字作文

讀經典文做感恩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經典文 

  做感恩人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叫《父愛安全網》, 講述的是一位父親在長江發生洪流時, 為了救自己年僅一歲的女兒, 並把女兒放在盆里, 而把自己的襯衣撕成條狀, 用這些布條把放女兒的盆和一棵三杈樹緊緊地綁在一起, 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取女兒的生命,最後葬身洪流的故事。看完這篇文章我深有感觸,感受到這位父親對女兒那份濃濃的愛。在生活中我的爸爸也是這樣的,他幾乎每天早上都很早地送我去學校,晚上又把我接回家。家裡的一些家務勞動也是他做,更何況爸爸也要上班,回到家更是疲憊不堪,看着就讓人心疼。有一次,我感冒了,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一路上爸爸不停地問寒問暖,到了醫院門診忙着挂號拿葯,在我掛水的時爸爸也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我掛了兩天水,爸爸這兩天都是如此,讓我無不為之動容,因而更加深了我對爸爸的愛,讓我又有了許多幸福的感覺了,也讓我懂得了感恩這兩個字的含義,感恩就是報答。而我應該從平時生活學習上等各方面來報答爸爸。 

  人家都說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而父愛也是和母愛一樣偉大的!

讀經典文做感恩人 標籤:品讀經典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感恩人生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