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愛讀經典350字作文

我愛讀經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很愛讀經典童話,每天晚上,媽媽都給我讀兩個故事,像《神筆馬良》、《鯉魚跳龍門》、《哪吒鬧海》、《田螺姑娘》……。

  還有很多外國經典童話,比如《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伊索寓言》……。

  這些書用優美的語言、豐富的想象,講述了一個個喜、怒、哀、樂的動人故事。讓我們看到那些善良、可愛的人,為著他們心中美好的願望,苦苦追尋,最終一步步走向光明;還看到那些貪婪、虛偽、陰險的人,如何為他們的作惡,得到應有的懲罰。這些故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從小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因為讓別人快樂,我們自己也一定會快樂的。

  經典故事語言優美、想象力豐富,充滿了對人性的讚美和對醜惡的痛恨,我喜歡讀經典。

  河南省許昌市鄢陵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粉俠



我愛讀經典 標籤:品讀經典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 我愛讀書作文 熱愛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