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戰勝了過山車800字作文

我戰勝了過山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遊樂場,作為我考試滿分的獎勵。我非常高興,如魚得水。我興奮地在遊樂場了東瞅瞅,西看看,把遊樂項目上上下下玩了個遍。大到海盜船,小到碰碰船,都有我的足跡,就快把遊樂場翻個底朝天了。但我並不滿足,因為我還有一個項目沒有玩過,那就是——過山車。

  我拉着媽媽站在過山車軌道跟前,抬頭仰望,那過山車軌道直上直下,彷彿高聳入雲,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心裡直打退堂鼓,但又轉念一想,不玩白不玩,試試看嘛!可是萬一安全帶斷了怎麼辦?我又思索了一下,為了安全起見,放棄了。但我居然在轉身的一瞬看到一個三歲左右的小女孩無所畏懼地爬上了過山車!我的自信心遭到了嚴重打擊。我先是覺得不爽,後來發展為怒火中燒,最後歇斯底里地從媽媽手中奪過遊戲票,狂奔到快開動的過山車前面,一把把票塞給收遊戲票的那個叔叔,跳上過山車,飛一樣地系好安全帶,笑着看那個叔叔。他也笑了,順手拉下了手柄。

  過山車開動了。它緩慢地上升,漸漸地,下面地水池變得像紐扣那樣大,人只有螞蟻那樣大......我瞄了一下身旁的小女孩,她居然還是笑嘻嘻的,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啊!我在心裡感嘆道。隨即我又冷哼一聲,等會兒你就笑不出來了。話是這麼說,可我自己心裡也一陣發毛:到底有多高......還沒等我想完,已經感覺身下一空,過山車筆直地衝下去!我想大喊出聲,卻見我身旁的小女孩仍然笑嘻嘻地看着我,我就硬生生地收住了這聲尖叫——我可不想讓她看見我出醜!過山車終於停下來了。小孩仍然露出她那“招牌笑容”一蹦一跳地下了過山車,但我卻魂不守舍,嚇得腿都軟了。我又被打擊了,於是我又鼓起勇氣坐了一次。

  這次好多了,至少我在上升的過程中不害怕了。於是,我又趁熱打鐵地坐了第三、四遍。我成功了!在我坐第五遍過山車時,我不但一點兒也不怕,反而坐在過山車上欣賞下面的“小人國”。而且我發現過山車從最上面飛馳下來的感覺真是太棒了!過山車停了。我走下來,摸着過山車那光滑的外殼,得意地對它說:

  “我戰勝了你,過山車!”

我戰勝了過山車 標籤:我戰勝了誘惑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 我戰勝了作文 我戰勝了膽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