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西梅的葬會(1)重逢。賽爾號700字作文

西梅的葬會(1)重逢。賽爾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毅,在幹啥呢?"曦問。 

  "哦,寫稿子。"毅說。 

  忽然,一個黑影閃過。 "誰?" 

  一個接一個的黑影閃過… 

  "曦,咱們去門口看看。要不…" "好,去…" 

  曦和毅來到門口。 令他們吃驚: 一群黑暗皮皮。 

  "看看屋裡。珍貴物品統統拿走。"(咋像鬼子掃蕩啊?) "是!" 

  這時,一個白影閃過… 

  "不是又有吧…?!" "一切皆有可能發生。準備…" 

  "刷刷"幾聲,皮皮一個接一個的倒在血泊之中… "到底是誰?!有本事出來和我單挑!神出鬼沒,算什麼英雄好漢?!" 

  "哈哈…… 我? 單挑? 不是好男不跟女斗么? 呵呵呵…。" 

  "你到底是誰?!" "要我現身么?" "是!" "毅,不要啦。快走…" "你倒是快現身啊!" 

  毅根本沒把曦的話聽進耳里,當耳邊風。 "好吧…做好心理準備… " 現身了——什麼? 魔花? 你不是… 早就… 與世長辭… 了么 … 

  "你親眼看見,我死了么?" "沒…" "來,"曦說"來客廳說說怎麼回事。" "嗯" "嗯" 

  魔花和毅不約而同地說… 

  "是這樣的:那年: 

  "曦。毅,快走!別理我~" 說著,魔花把毅和曦推出去了。 "記住,不要回來~" 接着,"西哩刷啦"的響聲佔滿了整個院子。" 

  就這樣,毅和曦總以為魔花已與世長辭了…但是,沒想到,多年後,竟又遇到了魔花。 

  "魔花啊,那你…" "是的,我的確那時受了重傷,連醫生也說沒辦法了。但是有一天,一位數百年前的一位技術高超的、百病可治的神醫的靈魂,在我的夢裡出現。第二天,我就好了。"

  毅和曦聽了后,吃驚極了,他們聊了好久…… 

  敬請關注下集:驚險的戰鬥。 

  下集預告:三人出去散步的時候,遇到了寰,受到了突然襲擊。

西梅的葬會(1)重逢。賽爾號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